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中国(安徽)科交会线上展厅启动暨安徽科技大市场月度交易活动

时间:2022-10-2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026日上午,中国(安徽)科交会线上展厅启动暨安徽科技大市场月度交易活动在安徽创新馆成功举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出席并致辞。我院作为现场项目签约代表参加会议。

夏辑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充分发挥中国(安徽)科交会平台聚引作用,广聚国内外优秀创新资源和创新成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本次大会,共有6项科技成果转化成功交易项目完成现场签约,其中我院张文成教授与安徽喜洋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宜坤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进行了《留胚鲜米加工技术优化及营养评价协议》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现场签约。

下一步,智能院将继续坚持以“省部合作、市校共建、企业协同”原则,以建立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为动力,以“政府资金引导、政产学研合作、全球资源汇集、创新基地打造、开放平台搭建”为主要手段,以集聚创新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产业发展为目标,持续服务科研团队与科创平台,推动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就地培育、就地转化和就地应用,为促进合肥市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注入新的更大的动能。


(文/图 梁云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