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915日下午,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9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活动,线上聆听安徽省委讲师团办公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宋雁冰做主题为“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报告。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活动。

宋雁冰从第四卷编辑特点和逻辑布局、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运用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部分展开讲述。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和反映了202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实践创造和理论创造,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的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