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一行来智能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1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810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一行来智能院考察交流。合工大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副院长朱晓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晓勇从发展历程、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内容、人才培养特色举措等方面对智能院和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晓安对潘柏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智能院“校企共生式”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模式和“论文写在产品上、研究做在工程中、成果转化在企业里”的科研理念,并就产教融合及现代产业学院的后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柏松对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数字化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合工大智能院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探索和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后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之路。

会前,潘柏松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和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智能院及入驻企业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裴植,智能院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博梦云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