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双一行来智能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8-1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811日上午,宁波市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双一行来智能院调研交流,智能院副院长周琪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琪对高双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平台建设、成果培育、企业孵化、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

智能院市场开拓部及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培育过程中给予的支持政策,以及依托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推进“引企入校”、深化产教融合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

高双表示,智能院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具备“起步早、发展快、前景好”的特点。宁波市高新区近年来在借助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平台支持各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的过程中,基本上实现了“政府服务平台,平台支持企业,企业反馈社会”的闭环,但本地高校资源有限,希望能够与智能院加强交流,寻求合作共赢的机遇。

宁波市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文/市场开拓部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