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中国声谷产业扶持类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0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入驻企业: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的通知》(皖政〔202260号)和《安徽省省级政府年度重点保障事项清单项目竞争筛选工作指南》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中国声谷政策,争取更多更好项目进入省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经研究,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决定开展2023年中国声谷产业扶持类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转发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材料和联系方式

详见《2023年中国声谷产业扶持类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申报指南》(附件)。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项目单位对照申报指南组织申报材料,通过各市经信局申报。中央企业、省属企业项目实行属地化管理,通过项目建设各市经信局申报。

(二)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项目单位访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jx.ah.gov.cn)“企业云”,使用“皖事通办用户”法人账号登录进行填报,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县级经信主管部门初审、市级经信主管部门复审后上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上申报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扫描文件清晰。通过系统报送的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的文件名必须规范,并严格按照要求的申报材料和附件名称命名后上传。网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技术问题可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551-628719396287109262871705

(三)系统网上申报功能开放时间为20228412时,请各入驻企业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81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2份报送至区经信局运行科(区政府南楼422),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要求扉页加盖公章,整本材料加盖骑缝章;编目录、页码,胶装;书脊印申报类别名称及企业名称,申报类别以申报指南中的类别为准

(四)支持中国声谷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前置项目申报工作不再继续开展。

(五)联系方式:

包河区经济运行与投资科王刚、李小翠,电话:63357346

合工大智能院市场开拓部刘倩倩,电话:62919211

相关附件:

1、2023年中国声谷产业扶持类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申报指南.doc

2、附件1-11.doc

3、附件12.xls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89


附件:1、2023年中国声谷产业扶持类政府重点保障事项清单申报指南.doc

    2、附件1-11.doc  3、附件1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