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院长李小彦一行来智能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月29日上午,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院长李小彦一行来智能院考察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周琪、彭建刚、朱晓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志峰对李小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依托合肥工业大学在平台建设、企业培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发展成效。刘志峰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研发、产业创新发展和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创全新增长空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小彦对智能院近年来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并介绍了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李小彦表示,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建设发展与智能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学习借鉴智能院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围绕智能制造、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小彦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和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星北航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智能院及入驻企业和科研团队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及其转化应用等情况。

安徽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王群、黄学华,智能院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胡迪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