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时间:2022-07-2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项目团队: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和我院科研项目工作的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合工大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2021年度我院组织立项的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评估要求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智能院科技管理部会同财务资产部组织开展项目中期评估。以现场考察及项目组汇报专家评审的方式,对照任务书中年度工作计划检查成果完成及经费执行情况。对于不通过中期评估或提供的评估资料数据不真实、经费使用弄虚作假的项目,智能院将按规定采取通报批评、终止项目支持,并视情况追回已支出项目经费等措施。

三、评估流程

1.填报项目中期评估表。请各团队于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17时前填写项目中期评估表(模板见附件2),纸质版(含附件:包括已申请的署名智能院专利、奖励证书、论文首页等,以智能院名义申报的各类项目申报书首页、科研经费到账凭证等)一式3份寄送至智能院科技管理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hfutzny@163.com(邮箱主题:项目名称+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调研。根据项目进展,智能院科技管理部会同财务资产部对部分项目组织开展现场调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专家论证。项目论证采用PPT汇报及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项目论证时间12分钟,其中PPT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4分钟。PPT文件内容须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年度计划、项目实际进展、预期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计划等。请各团队按照PPT模板(附件3)积极准备汇报材料,并于8月25日(星期四)17时前发送至邮箱hfutzny@163.com。具体论证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申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19196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369号合工大智能院科技管理部办公室

 

附件1:2021年度科技成果培育专项项目立项清单

附件2:项目中期评估表

附件3:PPT汇报模板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年07月26日

附件:

附件1:2021年度智能院科技成果培育专项立项清单.pdf

附件2:项目中期评估表.docx

附件3:PPT汇报模板.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