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芜湖市鸠江区方忠书记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1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月12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委书记方忠、芜湖市科技局局长曹洁、鸠江区副区长李娜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朱晓勇、院长助理胡迪参加座谈交流。

方忠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院展厅,实地察看了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和了解智能院及其入驻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刘志峰对方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智能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企业培育、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智能院与芜湖鸠江区院地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忠对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智能院近年来取得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方忠表示,芜湖市鸠江区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源远流长,辖区众多企业均与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智能院有着紧密合作与交流,并明确鸠江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与智能院加强对接,全方位开展院地合作,共谋发展。    

芜湖市科技局、芜湖鸠江区区委办、区科技局、区投促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我院科技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文/ 杨彬 图/朱胡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