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度合肥市技术改造对标诊断意向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的通知

时间:2022-07-13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各科研团队:

接合肥市经信局通知,2022年度合肥市技术改造对标诊断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根据合肥市经信局中标通知要求,本年度我院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可服务企业数量26家。为保证本次对标诊断工作的顺利进行,智能院现面向各科研团队公开征集项目负责人,首轮意向选择我院作为服务机构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请各团队积极与企业展开前期对接,并及时将对接信息反馈至智能院科技管理部。我院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最终服务企业名单及对应项目负责人,数量有限,报满为止。

一、有关要求

1.请各科研团队于2022年7月14日早8:00前将对接企业信息表发送至hfutzny@163.com

2.每个科研团队仅限对接一家企业。

3.智能院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遴选并确认服务企业名单。如后期实际双选过程中科研团队与企业无法达成最终合作意向,智能院将有权按报名先后顺序补充意向企业及对应项目负责人。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智能院科技管理部:邹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19196。


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2022年7月13日


附件:2022年企业技术改造对标诊断活动企业-科研团队双向对接意向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