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院组织召开现代产业学院暑期科创营双创项目任务启动会

时间:2022-07-1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月8日上午,现代产业学院暑期科创营双创项目任务启动会在智能院研发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处处长李军鹏,校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副处长许华建,校管理学院何建民教授,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主持。

启动会上,朱晓勇首先就在智能院开展的现代产业学院暑期科创营活动方案进行了讲解与说明。何建民对双创项目活动方案做了具体介绍。

李军鹏表示,人才培养需要驱动,开展现代产业学院暑期科创营能开拓学生的视野,有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高阶能力的培养,充分体现了合肥工业大学可持续、内涵式发展。

张晓安对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相关学院及老师对暑期科创营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暑期科创营注重学生通识教育的培养,希望通过科创营的开展,拓宽学生的知识与思维宽度,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有效推动学校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争取将暑期科创营打造成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样板项目。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智能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博梦云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