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院举办合肥市科技型企业第14期“双需”对接会

时间:2022-07-0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月7日下午,合肥市科技型企业第14期“双需”对接会(合工大智能院专场)在智能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合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高致远,合肥市科创集团副总经理黄叙新,包河区科技局局长王军、副局长张健,合工大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周琪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高致远从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机制、创新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对《合肥市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若干措施(试行)》等政策进行了专项解读。

黄叙新对合肥市种子基金的支持对象、支持方式和申报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建议合工大科研团队及符合条件的初创企业通过智能院平台进行集中申报,借力种子基金的资金和资源支持为科技成果转化提质增效。

张健对《包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包河区进一步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实施方案》逐一解读,鼓励科研团队和智能院入驻企业积极开展科技成果登记、交易,利用“科创贷”等金融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参会科研团队和企业代表,针对高层次人才团队、种子基金及天使基金申请、科技企业支持政策等方面与三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本次对接会全程线上同步直播,合工大相关科研团队、智能院60余家入驻企业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刘倩倩 图/刘满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