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动态

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双导师联合研发中心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7-0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6月30日,智能院入驻企业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刘心报教授团队共建“双导师”联合研发中心暨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智能院研发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决策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副教授刘林,智能院副院长周琪,九州通总经理彭乃亚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上,彭乃亚总经理表示,在智能院的培育与支持下,九州通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荣誉。在公司发展的关键节点,刘心报教授科研团队达成战略合作,为公司未来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与科技基础。

刘心报教授指出,九州通选择的物流行业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企业快速成长的过程中不仅需要技术的支持,也要做好人才团队的建设,希望合作双方团队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和协调各方资源共享共惠,一起筑好企业发展护城河。

周琪副院长表示,九州通和刘心报教授团队的合作是智能院入驻企业与学校科技团队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的典型案例希望双方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拓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助力智能院入驻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智能院将持续围绕智能制造产业,通过科技源头高效供给、“校企共生”模式构建、“双导师制”人才培养举措,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院科技管理部、市场开拓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文/图 市场开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