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项目合作交流

时间:2022-06-2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6月20日下午,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文江一行来访我院,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杨文江一行参观了智能院展厅,详细了解智能院取得科技成果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关成果和平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刘志峰对杨文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汽集团长期以来对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智能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志峰介绍了智能院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成效,并希望双方以共同承担的2022年度安徽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重大专项为新的合作起点,按照省科技厅的相关要求通力合作,完成好项目内容,真正助力江淮汽车在绿色低碳制造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水平提升,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杨文江对智能院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长期以来对江汽集团给予的全方位技术和人才支撑表示感谢。他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智能院在汽车技术研究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和丰富资源,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并就双方在构建汽车全生命周期分析模型及“零碳工厂”建设于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交流。

江汽集团工艺工程院院长刘峰、工艺工程院院长助理侯域、科技管理部部长冯华圣、工艺工程院涂装专家吴明锋、科技管理部项目申报主管唐永春、工艺工程院项目经理黄浩以及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雷、副教授柯庆镝,智能院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胡迪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 科技管理部 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