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合工大智能院合工大校友(上海)科技创新发展联盟成功举办科技成果线上路演

时间:2022-06-2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6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张江专场科技成果线上路演活动在合工大智能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合肥工业大学与张江产业工程院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上海)科技创新发展联盟、张江创新学院、IPTTO技术转移平台和《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等作为支持单位,东北大学等高校上海校友会作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智能院副院长周琪参加了本次活动。

路演前,刘志峰对张江产业工程院搭建的合作创新平台及组织方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本次科技成果亮相上海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合肥工业大学、合工大智能院与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交流合作,同时诚挚邀请张江集团、张江产业工程院共建各方到合肥深入交流。

路演活动围绕北斗技术在输电线路等领域的创新应用、集成先进光子技术与中医智慧的中国版光生物调节治疗帕金森病(PD)医疗装备、偏振信息芯片及成像系统、全钒液流电池技术等领域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在技术创新、发展前景及合作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来自大学、产业投资机构、技术转移机构、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知识产权平台等方面的近200人在线参与本次活动,并就相关技术、市场等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前,周琪向大家介绍了合工大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等方面的特色与成果,期待各方与合工大智能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文/图 市场开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