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一行来合工大智能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5-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26日下午,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一行来合工大智能院调研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合工大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合工大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朱晓勇、总工程师竺长安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魏军锋一行首先参观了合工大智能院展厅,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合工大智能院及其入驻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培育及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刘志峰对魏军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合工大智能院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企业培育、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竺长安结合视觉技术协会前期筹备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魏军锋对合工大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合工大智能院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魏军锋表示,省科协将全力支持智能院牵头联合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头部企业组建省视觉技术协会,并期待通过协会建设共同助力安徽省视觉产业发展和相关科技成果的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纪光水、学会部三级调研员尤渝晖陪同调研。中国科技大学教授丁卫星、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卢荣胜及智能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文/邹丽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