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践行党员模范作用

时间:2022-05-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我院朱辛璇同志一直热心致力于公益活动,在奉献中不断收获快乐。从2012年开始第一次资助“春蕾女童”,到2014年慰问怀远县姚山养老院;从2017年担任合肥国际马拉松“急救跑者”,到2021年参加了全国“蓝马甲”防诈骗公益活动,朱辛璇同志一直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更好的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和了解反诈知识,朱辛璇同志参加了202110月由中共合肥市委网信办、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数据资源局联合指导的合肥蓝马甲公益活动,手把手教老年人使用手机,讲解反诈骗要领,为老年人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帮助他们捂好“钱袋子”。

朱辛璇同志以实际行动创优争先做表率,服务群众当楷模



(文/图 市场开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