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双创服务券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0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支持智能院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降低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成本投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根据《合肥市创业创新服务券实施办法(2021年修订)》,我院组织入驻企业进行一对一辅导,积极开展合肥市创业创新服务券申报申领工作。

近日,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2年合创券拟发放企业名单及金额,我院8家企业获得通用券,7家企业获得专用券。

合创券是政府向中小微企业无偿发放,用于推动其向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中介机构等购买科技服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一种激励政策的有价电子凭证。合创券采用电子券形式,由企业申领和使用,由服务机构收取并办理兑现。

2021年,智能院搭建了首个“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协助入驻企业成功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安徽省高成长型小微企业1家合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家合肥市大数据企业5家合肥市优质小微工业企业3家等共计33项国家部委、省市级荣誉举办各类培训讲座17场,累计培训300余人次;获评年度合肥市优秀小微基地称号;成功获批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

     2022年,智能院将持续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入驻企业快速发展。



(文/图 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