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秦煦一行来访智能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1-20来源:科技管理部

1月14日上午,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一行就科技创新工作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胡迪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秦煦一行参观了智能院综合展厅,并就智能院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孵化载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迪对秦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智能院的建设历程、建设思路、平台建设、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及引进等方面取得工作进展。

秦煦对智能院近年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合工大智能院在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技术领域与阜阳市产业契合度较高。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契合点,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阜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显林、成果科主任科员候现军及智能院科技管理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杨彬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