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与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2-01-1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1月5日下午,我院党支部与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朱晓勇;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房彬,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理论宣讲团成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殿林等参加共建活动。活动由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主持。

会上,陈殿林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问题 ”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着重从“中国共产党的问题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干了什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有何意义”三个方面以及“根本问题、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强国复兴”七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会后,双方就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思考、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创建培育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果经验等方面对我院样板支部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加深了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也为我院样板支部的建设培育提供有益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充分发挥智能院党支部的带动辐射作用,努力做好下一阶段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