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1-0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月5日下午,合工大智能院召开全院大会2022年新年工作动员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合工大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晓安主持。智能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工作动员会上,刘志峰对智能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智能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强化内涵建设和坚持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研发,是现阶段推动智能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要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的奋斗目标,建设一批高水平科创平台、培育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高新企业努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和新产业行业策源地。他要求,新的一年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紧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系统谋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工作,为智能院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晓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自建院以来,智能院在基本建设、科技工作、运营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新年工作动员会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对智能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结合实际工作,全力抓好平台建设、成果培育、企业孵化等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智能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