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馨群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1-0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月5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馨群率省十三届人大城建环资委来我院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陪同调研。

赵馨群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院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展厅以及安徽省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实地考察了科研团队依托智能院平台优势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情况,对智能院强化产业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刘志峰向赵馨群一行详细介绍了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专业科技服务,以及围绕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组建公共服务平台、培养产业创新人才的经验与做法,向安徽省、合肥市长期以来对学校和智能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听取介绍后,赵馨群对智能院近年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智能院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平台作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刘满愿 图/朱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