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科技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2-29来源:市场开拓部

近期,合肥市、包河区两级政府先后出台了《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及《包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为抓好政策贯彻落实,引导入驻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12月24日,我院邀请包河区科技局来智能院研发中心举办科技企业政策专场宣讲会,智能院30余家入驻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包河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健针对合肥市、包河区重点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企业关注市、区相关政策内容及细则,鼓励企业将主营业务与政策导向相结合,乘政策东风,实现快速发展。张健强调,各级政策条款存在逻辑递进关系,企业应积极入库、备案,敢于“揭榜攻坚”。会后,张健副局长对企业提出的政策兑现及高企申报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宣讲对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明确发展方向,激励科技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2021年,智能院紧扣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组织培训、宣讲等活动近20场,推动入驻企业充分用好各级政府支持科技企业发展的政策及资源,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刘倩倩 图/刘满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