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刘勇主任一行调研我院

时间:2021-12-24来源:科技管理部

12月22日下午,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刘勇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皖江中心副主任戴庞达、铜陵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洪亮等随同调研。智能院副院长朱晓勇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

刘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院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展厅安徽省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详细了解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及市场拓展情况,对科研团队面向企业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

朱晓勇对刘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智能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我院研发中心大楼的整体设计方案和功能区域划分等相关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勇对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基本情况刘勇指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智能院的规划使用、基建设计以及孵化器建设、团队招引、创新创业等相关领域的经验,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铜陵市大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铜陵大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通程泛华设计院以及智能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文/梁云柯 图/刘满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