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张德山一行来院考察

时间:2021-12-2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2月16日,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省工经联会长,原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德山率省专用汽车联盟部分成员一行24人,来合工大智能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周琪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张德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院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展厅、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九州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智能院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及市场拓展情况,对科研团队面向企业技术需求和产业发展技术瓶颈开展关键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座谈会上,张晓安对张德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智能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特色学科、人才资源优势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晓安指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培育高水平科技成果,携手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德山对合工大智能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合工大智能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以及省专用汽车联盟的情况。他表示,这次对接交流是专用汽车联盟年度工作计划之一,目的是搭建企业与高等院校交流的平台,寻求研发成果转换和合作的机遇。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对接,共同推动我省专用车发展。

省工经联咨询委主任陈家宝,副主任胡斌、龚仁和,秘书长缪静林以及省专用汽车联盟理事长、滁州永强汽车董事长陈灶金,联盟副秘书长安洪昌,省专用汽车联盟成员开乐汽车董事长秦少华,副秘书长谢广强,江汽重商公司总经理戚军、总经助鲁学坤,明光浩淼总经理倪军,芜湖盛立科技董事长张武江,扬天汽车集团总经理邵磊,汇江贸易董事长韦平,久享机械董事长韦久跃,兴旺汽车董事长吴金旺,中集瑞江产品总监靳晓龙,江淮专用车副总经理周庸,劲旅环境科企部长徐丹等参加调研。




(文/龚瑞 图/刘满愿 朱辛璇 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