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1-12-0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下发《关于印发2021-2025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我院获批2021-2025年度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

合工大智能院科普教育基地旨在发挥学校和智能院在人工智能、高端智能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科研成果、一流的人才团队、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以及专业的科技服务队伍优势,集聚优质科普资源,面向公众普及国家政策战略、关键技术研发成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展示推广智能制造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获批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是对我院前期相关工作的充分认可,我院打造成为立足安徽、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的智能制造专题科学技术教育普及基地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发挥基地的科普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科普工作新思路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科普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刘满愿 图/刘满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