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双领骨干”培训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12-03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2月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双领骨干”培训班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甄圣超老师参加座谈会。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展厅以及安徽省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了解科研团队依托智能院平台优势开展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甄圣超老师结合多年来的创业经历,围绕机器人领域为研究生党员作了“创新人才培养”主题报告,强调“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新工科教育理念,为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理清了方向。随后,党委学工部李正星老师对智能院支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党建引领实践教育,激发科研工作热情”的活动目的。最后,支部纪检委员郭蕾蕾、组织委员罗辉分别介绍了智能院发展历程和支部建设情况。

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络、互通友谊,让工大师生以智能院为“家”,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技事业服务。




(文/申逸骋  图/ 申逸骋  刘满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