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第一届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工会

为丰富智能院入驻企业文化生活,促进入驻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良好精神风貌11月26日至27日,“中行杯”合工大智能院第一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我院顺利举办,共有来自研发中心近30个入驻企业及研发平台员工工报名参加。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刘志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参赛人员以昂扬的斗志、健康向上的信念投入到这次比赛中去,以优异的成绩把本次比赛举办成一次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同时,也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设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拔河、徒步和掼蛋六大比赛项目。比赛现场,伴随着激情与欢乐,所有选手热情参与其中,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个赛事,大家拼尽“洪荒之力”奋勇争先,场上场下、选手观众,纷纷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融洽的气氛洋溢在整个赛场。

赛后,选手们仍兴致勃勃地谈论和回味活动中印象深刻的环节,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紧张活泼、趣味十足,既增强了身体素质,也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加大家在工作中的凝聚力。





(文/图 智能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