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我院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包河区分会场活动

时间:2019-06-16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6月15日上午,紧扣“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主题,“全国双创活动周”包河区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湖卓越城文华园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大社区、包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企业家代表,大学生代表等180余人参加。

作为包河区双创工作代表性平台之一,我院选取入驻企业安徽华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管道漏磁内检测器”与“单通道探地雷达”、合肥矩数格物科技有限公司 “VR模拟培训、数据可视化系统”、合肥中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纤维改性复合保温隔热一体化材料”等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此次双创展科技成果展区。包河区委书记葛锐等一行参观智能院展区,听取了智能院副院长张晓安对智能院成果转化工作与参展展品的详细介绍,并对智能院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智能院与包河区的共同努力下,院地双方合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命山表示,当前包河创业创新之火已呈燎原之势,包河将持续推进原始创新、协同创新、产业创新、环境创新“四创工程”,为智能院平台的“双创”提供更加良好的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