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教育  科普活动

我院开展“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1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5月9日-5月10日,安徽省智能制造科学技术普及基地邀请了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等政府、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的30余位专家学者汇智合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展了“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科普宣传活动,共同讲解和讨论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化。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原首席顾问、中国船舶独立董事宁振波教授,安徽省经信厅装备工业处施力处长等分别作围绕工业软件的历史进程和发展趋势,安徽省智能制造及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智能制造技术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知识,帮助观众了解关于智能制造产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政策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下智能制造技术给大众生活带来的便利与美好,进一步扩大了公众获取信息的渠道和方法,激发大众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逐渐形成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