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建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8-08-15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由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主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于8月14日正式上线运行。

智能院党建学习教育专题网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整合利用互联网资源,开拓基层党建宣传工作新渠道,搭建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学习互动的新桥梁。通过中央精神、理论指导、学习动态等专题栏目,及时传递中央及学校最新决策部署,准确提供权威可靠的学习教育资料,努力为大家提供全面精准的服务,提升新时代的党建传播影响力。

其中,“中央精神”和“理论指导”栏目,全面、系统集纳了中央和学校党委对开展党建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领导讲话等;“学习动态”紧紧围绕智能院党建学习教育工作,及时、全面反映智能院在开展“两学一做”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智能院党建学习教育专题网的建立,是智能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是拓展互联网、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和党建宣传力度的新手段。未来,智能院将不断完善党建学习教育专题网的内容,充分发挥网站的宣传教育作用,推动智能院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