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获批安徽省第十二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时间:2021-10-1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安徽省第十二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拟设站单位名单的公示》通知,批准我院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旨在深入实施新时代江淮英才计划,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推动安徽省博士后事业持续发展。此次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是对我院技术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为我院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新动能,并着力推进我院建成“立足合肥、面向安徽、辐射全国”的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平台、成果培育与转化平台、高端人才培养引进平台、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方案,切实做好博士后科研人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助推我省智能制造产业快速、稳定、健康发展。



(文/图 申逸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