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及员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8月25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反腐题材影片《决不姑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洁学习结合起来,让大家在观影中感悟初心使命。

影片以原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为原型,以真实反腐案例为素材,讲述了纪检干部“以信仰为经纬,以民心为纵横,织造天网”,在亲情、友情之间做出艰难抉择,坚决同腐败力量生死较量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保持警醒,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