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合肥市峰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合肥市峰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在近三年的研发及运营中,为环保行业全国政企客户提供持续性技术输出及各类关联性服务。

公司核心业务是为环保行业的政务客户及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标准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咨询、软件开发、技术维护、智能硬件提供、物联网搭建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LOGO

核心技术:

1、垃圾分类联盟网络

针对生活垃圾分类订制联盟链模型,利用区块链的数据记录机制, 对区块的数据存储方式进行了改写,通过CA认证、预提交、验证反馈、区块打包广播、账本数据库更新等流程的设计,构建了垃圾分类数据共享联盟链模型,设计并实现了垃圾分类数据共享联盟平台。

实践证明,基于区块链的垃圾分类数据共享模型,不仅可以在技术层面解决传统数据贡献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数据共享的发展,而且运行效率也达到了预期的标准。

2、神经算法图像识别

针对垃圾分类技术中存在的难题,提出基于机器视觉理论定位与识别各类垃圾回收标志的方法。使用工业摄像机采集各类垃圾图像数据,应用Matlab软件,进行数字图像处理。再借助加速稳健特征算法(SURF)提取图像特征点,与选定的模板进行匹配,以此实现各类垃圾回收标志的定位与识别。

使用SURF-RANSAC算法能够精准定位各类垃圾垃圾的回收标志所在区域。且在背景色与标志图案颜色不相近的情况下,标志中的数字识别效果良好。按照国家标准中各类垃圾回收标志的数字表示的材质对各类垃圾制品进行分类,目前大部分垃圾的识别准确率在85%左右

主要产品:

1、智慧垃圾分检识别系统

2、慧城市智能调配与调度系统

3、垃圾分类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网址:http://www.envir-link.com

联系方式:王冠  73052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