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华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华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智能)是在工信部、教育部、安徽省政府、合肥市政府、合肥工业大学合作共建的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平台上,成立的一家致力于特种设备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高科技企业。主攻高端智能检测装备的研发、特种设备安全失效分析,设备智能化远程监测,数据库分析与管理四大领域,华工智能院本着“智能提升安全,创新服务未来”的理念,打造“华工智能”品牌,服务于国家安全战略的重大需求。

华工智能,融诚致精,秉承“技术至上”的追求,深研细耕,依托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浙江工业大学化工机械研究所、安徽华夏高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科研院所,联合一批现场实践运用单位,形成了产学研用的技术发展路线,形成了智能检测装备研发与生产、智能检测技术工程应用与推广、科研成果技术转化,安全管理需求定制、物联网数据公共服务等业务板块。

华工智能拥有智能检测装备研发中心、工程技术应用中心、云边协同联合创新中心、成果转化中心等四大中心,专注于石油化工,清洁能源领域的特种备安全管理,利用先进的智能检测与监测技术、风险分析和安全评价技术、剩余寿命预测技术为特种设备的健康管理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解决方案,为特种设备使用方、管理方提供最优化的整体管理方案,努力成为化工能源系统个性化安全定制服务的引领者和智能化安全管理的倡导者,用数字和智能助力行业的前行!

LOGO


产品简介:

油气管道内检测装备该内检测装备创新性的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的设备的利用率,降低了客户的成本,一机多用,多模态一机完成,是内检测创新性发展的新物态,智能模块化内检测器的技术参数行业领先,设备采用了高清三轴高内检测磁化及传感技术、采用了轻量化、高通过性关键性能优化技术和损伤一体化内检测感知识别表征技术,设备稳定性较高。







公司网址:http://www.ahhgit.com

联系方式:熊群峰  13637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