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熵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熵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专注智慧环保领域的技术团队创建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核心团队主要由从事硬件集成、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机电一体化网络信息技术等领域多年的博士、硕士工程师组成,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合肥分院等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起了“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创未来”的深度合作架构。目前在预测预警监测平台,大气污染监测平台,移动源排放监测,智慧环保监测的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团队秉承“专注智慧环保领域,守护蓝天碧水!”的发展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坚定不移地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LOGO



熵沃智能(SenseWorld):“传递世界,智感未来!”


核心技术与产品:

1、网格化环境空气监测微站系统

针对“十四五”国家大气污染防治的“精准防治”问题,实现大气污染物的网格化在线实时监测、大数据分析和预警。该产品由若干环境空气监测微站通过组网构成系统,能全天候、连续、自动地监测环境空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一氧化碳、PM2.5PM10和有机挥发物的实时变化情况,迅速、准确的收集、处理监测数据,能及时、准确地反映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变化规律,为环保部门的环境决策、环境管理、污染防治提供详实的数据资料和科学依据。本系统可解决城市工业园区的“偷排漏排”、生活密集区的“小散乱污”、农村的闪点“秸秆燃烧”、以及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放监管、预测、预警”等现实问题,应用前景广阔,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2、便携式移动污染源排放快速监测仪

我国移动污染源(如:机动车、船舶等)排放问题日益突出,现有监测设备依赖进口,价格昂贵。本公司研发的便携式移动污染源排放快速监测仪,主要用于实时监测机动车行驶过程中的尾气排放指标,瞄准目前市场对污染排放车辆进行快速筛查和现场执法的迫切需求。产品指标先进,灵敏度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可有效推进国产化,促进我国在移动污染源快速取证和便携式执法领域的技术进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联系方式: 方勇  13855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