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尚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尚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新型高附加值有色金属材料领域,目前主营产品包括:电子封装材料、高耐热耐磨新型铝基、铜基材料、3D打印及增材再制造用金属粉末材料、新能源汽车配件。公司瞄准具体的、迫切的、代表产业共性的市场需求,开发技术难度大、生产附加值高、进口依赖度大、且适合精细化、小规模化生产的有色金属材料类产品,避免有色行业中大规模、低端同质化竞争,发展小型精品化、高附加值、绿色高端有色材料产业。公司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构思一代”的技术开发思路,不断加大自主开发投入,逐步布局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目前,公司开发的典型产品为公路赛摩托车用内燃机用铝基缸套产品,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热性能,如下面右图所示。同时能够避免钢、铸铁钢铁或缸套与铝合金活塞材料存在的热膨胀系数匹配差的问题,减少配缸间隙,降低敲缸振动及噪声,声学特性优异,降低对润滑机油的苛刻要求与润滑技术上的难题,显著减小漏气量,提高爆压,增加发动机功率。


联系方式张春  186551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