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威保通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0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安徽威保通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5月,公司位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技术研究院E515,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半导体设备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威保通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46吋自动晶圆电镀机、812吋手动晶圆电镀机、QFN Unit Deburr机、MRQFN 蚀刻机、MRQFN 高压清洗机、钛铜蚀刻机等相关制程设备。

作为全球半导体产业中长期且值得信赖的技术及设备提供者,公司坚持可信、可靠、可亲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半导体设备提供商。

公司产品展示:

1. QFN Unit Deburr

1.1 产品外观



1.2 设备Layout

1.3 设备特色

全自动水平连续输送式。

主机台结构以德国原始设计加以改良。

优质零件:机器人采用安川,相机采用OMRON,气缸采用SMC

QFN芯片通过托盘的方式作业,干进干出。

UPH80

每个QFN零件药水作用一致均匀性好。

可将铜毛边导致缺陷降至0ppm

2. 陶瓷基板电镀机

2.1 产品外观

2.2 设备Layout

2.3 设备规格:

适用料片尺寸(mm):80W x 84L x 0.18~0.38t

机台尺寸(mm): 6000(L) x 3200(W) x 2000(H)

机台外罩、骨架: SUS304 外罩封板: 透明PVC

维修门在中央走道左侧 (靠近药液槽位置),OP操作侧设置维修窗,其余外罩4周均以透明PVC封板固定。

挂架传输轨道上方有正压吹气防止酸气侵蚀,马达及轨道。

气缸市购件O型环材质: Viton (耐腐蚀)

耐腐蚀气管材质: PP 管路颜色: CDA-透明白色。

LD/ULD电控箱材质: PVC,在机台下方。

Exhaust排气管由机台上方接至厂务端排气口。

Move in口大小: 1700mm(W) x 2160mm(H) Move in动线>2000mm(L)

联系方式:侯利然  15962667981  houliran@welton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