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合肥威兹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8-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合肥威兹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重构智慧城市数字化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为使命的创业型公司,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联网产品和服务。目前自主研发的智慧用电(电气火灾监控探测仪)、喷淋末端检测仪、室内/室外消防栓检测仪、无线温湿度、智能盖、LoRa室内()工业网关\LoRa终端模块,产品内嵌物联网系统平台,功能定义全,集成了完善的采集功能,具有接入方便、功耗低、距离远、穿透力强等特点。根据场景应用实现多功能主机、无线异动、无线液位、无线压、无线温湿度等多种应用。此外,还打造了一套与之匹配的设备监控平台,功能涵盖:点位信息,设备安装、调试、上线、维保等过程管控,具备感知层数据的转发、监测、预警等。

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

本产品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将分散的火灾自动报警设备、电气火灾监控设备、智慧烟感探测器、智慧消防用水等设备连接形成网络,并对这些设备的状态进行智能化感知、识别、定位,实时动态采集消防信息,通过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挖掘和趋势分析,帮助实现科学预警火灾、网格化管理、落实多元责任监管等目标。从火灾预防,到火情报警,再到控制联动,在统一的系统大平台内运行,用户、安保人员、监管单位都能够通过平台直观地看到每一栋建筑物中各类消防设备和传感器的运行状况,并能够在出现细节隐患、发生火情等紧急和非紧急情况下,在几秒时间内,相关报警和事件信息通过手机短信、语音电话和APP推送等手段,就能够迅速通知到达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接警第一时间处置,有效排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高消防部门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LoRa室内工业网关:WZT8R系列网关为我司研发的集成LoRaWAN网关,网关内部包含LoRaWAN网关功能、NS服务器软件和AS服务器软件程序,用户可以直接添加终端信息进行使用,不需要对接NSAS服务器,集成网关直接输出终端应用数据明文,用户可直接使用。

LoRa终端模块:WT78-151*M1是我司设计生产的高度集成低功耗无线控制模块,集成了 LoRaWAN 协议栈,符合 LoRa Alliance 发布的 LoRaWAN Specification 1.0.2Class A/Class C 标准。 模块提供 AT 指令模式和二次开发 SDK,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终端模块。用户不用考虑复杂的底层程序就可以方便快速的接入 LoRaWAN 网络和无线数据等业务,也可以定制自己的私有协议。

LOGO:

联系方式 : 180 5606 59950551-6552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