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安徽中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安徽中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3月,公司位于安徽合肥,建立集办公、展厅、研发、预防性保护智能化装备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作为文物预防性保护微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各类博物馆、档案馆、艺术馆等提供专业的智能文物保护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依托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成立中博智能创新研发团队,建立联合实验室,全部自主研发及产业化。我们已为国内近800家博物馆提供了展柜产品及服务,其中超过200家博物馆应用了预防性保护装备,包括恒湿设备、智能化开启设备。

公司荣获第三届全国十佳文博技术产品及服务奖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协同工作平台会员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知识产权会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资质。

产品介绍

1微环境定量恒湿机


2微环境智能恒湿机


3微环境多参数测控仪


4气量分配仪


5、物馆文物展柜智能开启系统


官网链接:http://www.ahzhongbo.com/

联系方式赵纯1860128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