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孵化  企业风采

工学智能科技(合肥)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27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公司简介:

工学智能科技(合肥)有限公司,于20213月正式入驻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防军事训练装备及强军强警武器训练系统,研发、制造、服务与一体的高科技军工企业。公司以军警战训装备为主业,服务于解放军、武警、公安等军警系统。在智能化训练系统服务、智能机器人特训装备、实兵分队对抗训练系统、红外制导系统等领域,为我国军警战训单位提供先进的战训装备及解决方案。十余年来,为国防建设、反恐维稳、军警战训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Logo


核心技术产品:

1)智能机器人特训装备

机器人靶是应用智能靶车与起倒靶机相结合,用来模拟歹徒手持刀具进行犯罪行为,它可以是一台靶机冲向受训人员,也可以设置多台靶机从不同的方向冲向受训人员,训练人员面对手持凶器砍杀过来的歹徒处置方式,是一种贴近实战目标的靶机。四轮驱动,靶车携带人形靶标纵向快速移动,命中有效区域,靶车立即停止,人形靶倒下。再次显靶时间可自由控制。

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适用枪型:适用各种步枪、手枪、微冲                            ▪适用弹速:100m/s960m/s

  ▪控制距离:可控≤200                                                  ▪供电方式:DC24V

  ▪适用温度:-10℃+45 ℃                                              ▪可连续工作时间:≥8小时

  ▪运行水平度:偏差±5                                                    ▪湿度:85%

  ▪供电方式:专用充电电池,具有过流、过载,过充等充电保护功能;

2)实兵分队对抗训练系统

实兵分队对抗训练系统根据分队编配实装配置相关激光模拟终端,构建集训练管理、激光交战、信息采集、模拟仿真、导调控制、分析评估于一体的实兵对抗训练系统,为分队提供“实兵、实装、非实弹”的实战化训练环境和手段。

系统由“X终端”、“3网”、“2库”、“1平台”构成,实兵交战仿真平台依托通信网、传感器网和控制网,实时接收参演武器装备交战终端采集的部队行动数据,通过体系对抗仿真模型实时模拟对抗行动、裁决交战结果,并通过网络向模拟交战终端实时反馈GPS坐标从而实现野外实时精确定位和单兵控制,进而突破激光对抗技术的固有局限,实现对点杀伤、面杀伤、软杀伤、综合毁伤的有效模拟,力图真正解决长期困扰实兵对抗训练的技术难题。

(1)精准激光交战

激光仿真精度高、误码率低弹道模型计算精准定位命中部位,并可区分多种伤势程度激光靶标具备互动反击对抗功能。

(2)精细化建模

采用精细化战斗行为模型、弹道模型和毁伤模型逼真模拟非直瞄武器、爆炸性武器作战效果。

(3)全流程支持

提供导控、评估和运维全流程技术支持,使用维护操作简便。无线终端控制和计算机终端控制。

(4)全场地范围

多种野外场地(丛林、沙漠、街道等)

联系方式:姚女士13865269684;丁先生 13001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