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根据学校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8月11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能院院长刘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纪委书记何庆领到会指导,会议由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彭建刚主持。

会前,智能院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教材,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合肥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纪委书记何庆领发表点评讲话,他表示智能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安排周密,党员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敢于揭短亮底,交流深刻效果明显,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切实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和成效。

会议最后,刘志峰副校长对智能院党支部下一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党员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三是要多谋划、多思考,多把精力用在智能院高质量发展上,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四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智能院“样板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