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辰图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02来源:合工大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辰图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入驻成员单位,以安全为核心技术,提供信息安全方向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通过“安全+”综合性服务和研发能力的双重创新,赋能行业信息安全,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

公司业务聚焦产业数字化安全体系构建,以数据为抓手,以技术为牵引,提供可信赖安全综合应对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合规风控能力。通过技术研发,构建统一安全大数据资源平台,深化安全数据应用,支撑大数据“汇、融、治、用、惠”关键环节的风险感知及应对


岗位名称:渗透测试(薪资:8K-15K)

岗位职责

1.负责渗透测试、攻防演习、应急响应、风险评估工作;

2.公司风评渗透类项目的交付组织工作;

3.攻防方向的技术能力的规划提升工作。

4.负责公司攻防类业务的新技术探索、新工具开发,前沿技术性资讯的跟踪、收集和整理,输出知识库,培训资料等;

5.负责公司内部攻防类技能提升培训;

6.负责公司案例的提炼,归纳和标准化;

7.负责客户的攻防类技术培训支持等工作(等保、网络安全意识、技术等);

8.负责公司信息安全的应急响应工作,从攻防视角对客户的安全应急事件进行预警、防护、检测、处置和恢复等工作。

9.负责公司攻防、渗透、风评类项目的项目规划、组织、交付、验收等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1年以上攻防、渗透经验;

3. 具备1年以上项目团队管理经验;

4. 具备对安全研究有极大的热情;

5. 具备国家和省部级别HW项目攻击队经验优先;

6. 具备中级及以上证书(思科、华为、CISP-PTE等)优先;

7. 参与过各类CTF比赛者并获奖者优先;

8. 在各大SRC漏洞提交平台递交过漏洞者优先;

9. 具备中大型项目安全运维经验优先。

10. 熟悉掌握渗透、攻防技术等相关技术,熟悉常见渗透测试的漏洞原理及利用方法(参考OWASP TOP 10);

11. 熟练使用常见的渗透测试工具(如Burpsuite,nmap,sqlmap,);

12. 熟悉掌握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攻防演练、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安全保障等工作的流程和方法;

13. 熟悉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保测评相关要求,具备较好的培训表达能力;

14. 具备良好的方案编写和文档处理功底;

15. 熟练使用word、excel、思维导图、project、visio、PPT等工具。


岗位名称:集成运维工程师(薪资:6K-12K)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机房、网络、设备、主机、数据库、存储、应用系统等IT设施的(驻点)日常运维和故障处理工作;

2.负责客户IT设施的资产管理和维护工作;

3.负责客户例行安全巡检和报告等工作。

4.负责网络、安全设备、软硬件集成等方案的交付实施工作。

5.客户现场需求的收集和反馈:收集客户现场零散需求,及时向公司(项目组和对口销售)进行信息反馈。

6.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要及时、按质、按量、有效的完成;

7.具备数据安全保护意识,对工作中可接触到的各类型数据富有保密、保护的职责。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网络或软件系统运维经验或实践经验;

3. 具备网络、数据库、存储等方向的项目实施或实践经验;

4. 有相关培训经验和证书(思科、华为等)优先。

5. 熟悉主流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的安装设置方法,具备系统故障的分析、判断、解决能力;

6. 熟悉主流网络和安全厂商设备的安装、管理和配置;

7. 熟悉防病毒软件的配置和使用;

8. 熟悉机房环境、存储设备的运行维护;

9. 具备网络安全基础,能够查询和初步分析各类安全产品的告警和日志,并具备初步应对的能力。


岗位名称: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薪资:8K-15K)

岗位职责

1.负责运维或中小型集成项目的项目管理和交付工作;

2.负责项目技术实施方案的编写和落地推进;

3.负责指导和支撑集成运维工程师的日常工作;

4.负责客户应急服务的响应;

5.负责售前技术支持(产品部署测试等)和新技术探索。

6.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要及时、按质、按量、有效的完成;

7.具备数据安全保护意识,对工作中可接触到的各类型数据富有保密、保护的职责。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网络或软件系统运维2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备网络、数据库、存储等项目2年以上实施经验;

4. 具备1年以上项目团队管理经验;

5. 具备完整的实施技术方案编写经验;

6. 具备中级及以上证书(思科、华为等)优先。

7. 熟悉并能够独立部署和调试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及安全设备等国内外主流厂商产品;熟悉 Nginx 、Tomcat 、LVS、HAPrxoy、mysql、git、redis等服务的部署、优化和维护;熟悉主流数据库(SQL sever 、Oracle10G 11G 、mysql)等产品的安装部署,备份、恢复;

8. 了解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演练、安全保障等工作的流程和方法;

9. 熟悉主流国内外厂商的存储、容灾、备份、恢复技术的实施经验;

10. 具备初步的网站安全防护策略设计和实施能力;

11. 了解等保测评相关要求,并具备按客户网络状况进行相关策略的调整和配置;

12. 了解自动化运维相关知识,具备zabbix等工具和运维脚本的编写使用能力;

13. 熟悉主流云平台、虚拟化的操作和运维;


岗位名称:售前工程师(薪资:10K-25K)

岗位职责

1.负责售前方案的设计:

(1) 配合销售对售前状态的客户需求进行交流、调研客户现状,按客户实际要求进行的技术方案的规划、设计和编写验证;

(2) 售前技术比拼、产品试用部署和展示;

(3) 投标技术方案的应答等工作。

(4) 负责售前方案到项目的转化:

(5) 售前方案到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写或指导编写;

(6) 客户需求从售前到实施阶段的无损传递;

(7) 配合项目经理对项目全过程的质量和风险进行管控。

2.负责新技术探索和培训:

(1) 公司业务方向上的新技术探索,技术性业务咨询的收集和整理,输出知识库,培训资料等;

(2) 公司内部技能提升培训、公司成功案例的提炼、归纳和标准化;

(3) 客户的培训工作(等保、网络安全意识、技术等)。

3.负责客户应急服务响应:

(1) 对一线实施工程师无法处理的客户故障的应急响应;

(2) 重点客户紧急状态(安全、系统故障等)的应急响应;

(3) 客户重保、割接服务保障、攻防演练等的应急响应和保障;

(4) 负责重保、安全演练、渗透测试等工作的规划、设计和实施;

(5) 负责支撑现场应急故障处理。

(6) 负责售前技术支持和新技术探索:

(7) 支撑产品部署比拼、现场试用演示等售前技术支持;

(8) 公司业务方向新技术的探索,并形成知识库进行内部分享培训。

(9) 负责大中型项目的实施管理:

(10) 针对公司所有项目的技术方案制定评审和项目管理计划制定和评审;

(11) 大中型项目的项目实施管理;

(12) 项目技术问题的攻关;

(13) 项目干系人协调,项目风险管控、进度管控、过程管控、质量管控等。

4.其他事项:

(1) 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要及时、按质、按量、有效的完成;

(2) 具备数据安全保护意识,对工作中可接触到的各类型数据富有保密、保护的职责。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具备网络或软件系统运维4年以上工作经验;

3. 具备网络、数据库、存储等项目4年以上实施经验;

4. 具备3年以上项目团队管理经验;

5. 具备完整的大中型项目技术方案规划、编写经验;

6. 具备中级及以上证书(思科、华为等)优先。

7. 熟悉掌握或了解网络、安全、存储、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虚拟化等相关技术;

8. 熟悉掌握安全风险评估、安全攻防演练、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安全保障等工作的流程和方法;

9. 熟悉等保测评相关要求,并具备按客户网络状况的整改方案设计能力;

10. 具备良好的方案编写和文档处理功底;

11. 熟练使用word、excel、思维导图、project、visio、PPT等工具。

12. 具备优秀的服务意识、安全操作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岗位名称:IT服务客户专员(薪资:5K-10K)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信息反馈:

(1) 联络和记录客户的短期需求、服务要求、改进意见、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满意投诉等信息,并对此类信息进行整理分析;

(2) 将所收集的信息及时、准确的传递给公司各相关部门和领导,并做好协调与跟踪;

(3) 客户反馈的协调解决。

2.负责客户关系维护:

(1) 根据销售计划,制定客户拜访计划,严格实施,并对结果负责;

(2) 对所属范围内的客户进行汇总,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维护双方合作关系。

3.负责客户满意度的调查:

(1) 及时、有效的对客户反馈信息的进行内部传递,并跟进解决过程和结果;

(2) 及时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结果回复给客户;

(3) 做好客户满意度评价。

(4) 负责客户档案的更新:

(5) 建立健全适合的客户信息获取渠道(客户、项目技术人员、客户经理、网站、新闻等),了解客户动态,关注客户信息变化,及时更新客户CRM档案;

(6) 整理客户需求反馈,并进行分类和汇总,为市场开拓和技术改进提供参考意见。

4.负责策划市场活动:

(1) 根据公司需要,组织协调各类市场活动,包括公司领导对客户的拜访活动、重要客户的参观或交流讨论活动等;

(2) 策划针对客户行业的市场活动;

(3) 组织协调公司领导与客户间的沟通与互动渠道(行业信息动态);

(4) 协助区域销售人员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5) 编制市场活动的策划方案、主要流程、活动记录、新闻稿等文档资料,并不断改进完善。

5.其他事项:

(1) 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要及时、按质、按量、有效的完成;

(2) 具备数据安全保护意识,对工作中可接触到的各类型数据负有保密、保护的职责。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商务、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具备2年以上销售类工作经验或公关类工作经验;

3. 具备一定的客户和厂商资源,了解信息安全行业市场情况,对行业内友商有一定的认知和判断;

4.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应急公关能力。

5.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敏捷、反应快速,能妥善的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

6. 具备独立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7. 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行文、制表能力;

8. 了解信息安全相关的标准、建设、集成、测评、服务等知识内容和工作流程;

9. 具备市场营销活动的能力。


岗位名称:IT服务客户经理(薪资:7K-15K)

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的开拓:

(1) 进行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寻找潜在客户群体和商机;

(2) 收集潜在客户资料,了解采购流程、组织架构、决策人员、生态关系等信息,研究并执行销售策略。

2.负责销售服务的跟进与落实:

(1) 基于分析研究的销售策略,有计划的拜访客户,让客户了解和认可公司;

(2) 针对客户的需求,协调技术部门制定和完善项目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3) 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协调商务部门及时跟进商务洽谈、项目投标,保障项目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

(4) 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积极了解并反馈客户意见,协调好相关部门,保障实施进度和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完成收款。

(5) 关注客户需求变化和动态,发掘新的商机,扩大业务的范围和质量。

3.负责客户的维护:

(1) 收集、分析客户的各类咨询信息,及时向公司汇报,并提供必要的相关资料;

(2) 协助客户专员建立和完善客户档案,共同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4.其他事项:

(1) 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要及时、按质、按量、有效的完成;

(2) 具备数据安全保护意识,对工作中可接触到的各类型数据负有保密、保护的职责。

任职资格

1.具备2年以上IT行业销售工作经验,熟悉招投标流程,

2.熟悉政企行业的销售流程,熟悉网络安全行业的生态;

3.具备市场/客户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应急公关能力。

4.熟悉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行文、制表能力;

5.熟悉信息安全相关的标准,熟悉项目咨询、建设、集成、测评、服务等知识内容和工作流程;

6.具备商务谈判或公共关系知识,并熟练使用;

7.具备市场调研、活动策划类知识,并能独立开展各项市场活动。


岗位名称:Java开发工程师(薪资:5K-10K)

岗位职责

1. 参与公司Java项目开发,完成代码编写。

2. 落实项目经理或高级高级工程师技术方案,完成代码编写 ;

3. 项目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主动上报,并独立解决 ;

4. 快速熟悉公司业务和技术,并应用于平时工作中;

5. 开发任务的完成程度,确保开发任务的完成。

6. 源程序的准确及时提交,确保已开发的源程序准确及时提交到代码服务器。

7. 系统异常处理的准时高效性,确保系统异常问题处理的准时高效处理。

8. 新技术学习程度,确保系统开发中新技术使用的顺利实行应用。

任职资格

1. 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具备1年以上软件研发工作经验。

3. 具备中级及以上数据安全类、咨询类证书优先。

4. 一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5. 有良好的数据库理论基础,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db2或oracle等一种数据库; 

6. 熟悉HTML、CSS、Javascript、jquery ajax等相关技术,有EXTJS经验优先考虑; 

7. 熟悉java底层,熟练应用J2EE、MVC架构; 

8. 熟悉struts2、spring、hibernate等开源框架,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 

9. 熟悉tomact、Weblogic,熟悉jboss、WASCE等优先考虑


各种福利齐全:带薪年假,交通补贴,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通讯补贴,年终奖,13薪,小人物奖励,满勤奖励,一年两次调薪机会等。


联系人:辰图人力资源部    汪女士:1871508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