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要求,7月30日上午,智能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查找分析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智能院党总支书记郑学慧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智能院院长刘志峰,副院长张晓安参加会议并对照检查,智能院其他党员列席会议。

智能院党总支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征集汇总我院各部门的意见与建议,结合当前的实际工作与未来的发展,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巡视整改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郑学慧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对智能院近期巡视整改工作作了相关介绍与总结。之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中央八项规定、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等内容,逐条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志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的投入到智能院的建设与发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