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总支践行十九大精神,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时间:2018-08-0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好地为智能院入驻企业做好服务,8月9日上午,智能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访入驻孵化企业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智能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郑学慧,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鑫,第二党支部书记邹丽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走访中,安徽合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锋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公司的核心技术及研发产品。通过参观展厅里的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了项目研发的推进情况。

随后在合动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学慧书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创业等相关政策,并着重强调了入驻企业要加强在意识形态方面的管理。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此次活动是智能院党总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全过程跟踪服务”系列活动的第四站,通过向入驻企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