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4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7月4日上午,智能院党总支在516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智能院党总支书记郑学慧主持。

郑学慧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6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当前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作了学习交流,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是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四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他要求智能院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上来,确保智能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