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总支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党的诞辰97周年,6月28日,智能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渡江战役纪念馆主体如两艘巨型战舰,气势恢宏,屹立在烟波浩渺的巢湖之滨。在纪念馆广场上,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塑像,并在塑像前合影留念。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六大主题展厅,观看陈列的枪炮弹药、衣物鞋帽、文件器具等革命烈士生前使用过的物品,感受着声、光、电等现代科技重现当年“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景,深深为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冒着枪林弹雨勇往直前英雄气概所感染。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总支书记郑学慧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总支全体党员整齐站立,掷地有声的誓言让人肃然起敬,使命感油然而生。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践行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