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党支部走访服务入驻企业

时间:2018-09-30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9月30日下午,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智能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走访了入驻企业——合肥比蒙科技有限公司。

 在交流座谈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合肥比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通过逼真的建模动画,让大家更加形象直观的了解了BIM知识。落户智能院的合肥比蒙是我省唯一一家与政府部门协作并参与省综合管廊BIM信息平台研究及应用的本土企业,公司凭借GIS与BIM空间信息融合等技术,在综合管廊信息化领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为智慧城市、国家管廊建设贡献了力量。

今后,智能院将持续加强与比蒙公司的对接联系,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此次活动是合工大智能院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全过程跟踪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五站,通过走访入驻企业,促进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促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