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智能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智能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进行了回顾,对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为国内外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授予奖章。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大地上的伟大实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全体职工通过认真聆听体会,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历史巨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的创造,是中国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