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2来源:合工大智能院

9月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一届工会主席姚正主持,大会应到工会会员16人,实到16人。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副院长周琪、彭建刚出席了会议。

智能院工会主席姚正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工会3年来的工作,本届院工会全心全意为院职工办实事,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组织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并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朱辛璇、夏莉、张伟、徐君四名同志为智能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朱辛璇同志任工会主席,张伟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徐君同志任宣传委员,夏莉同志任女职工委员。

选举结束后,智能院副院长彭建刚代表院领导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院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上届工会全体同志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员工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智能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