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时间:2020-11-13来源:智能制造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12日,智能院党支部、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追忆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

该部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奋战、舍生忘死、壮怀激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为智能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